驻希腊大使邹肖力在中远比港码头公司同侨界代表座谈
2016-04-26 01:38

  2016年4月22日,应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和中远比港码头公司邀请,旅希侨团代表10余人参观了中远比港集装箱码头公司。随后,驻希腊大使邹肖力、傅承求总经理同侨领们进行了座谈。

  邹大使对中远比港码头公司领导在百忙之中接待旅希侨胞表示感谢。他说,这次是专程陪同侨胞们来比港参观的,希望侨胞增强爱国情怀,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发挥侨界优势,多做增信释疑的工作,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高侨界凝聚力和竞争力,积极参与比港的建设和发展,欢迎大家分享中希合作的红利。

 
 

  参加活动的侨团代表对邹大使和傅总经理组织此次参观和座谈表示衷心感谢。他们中的许多人说,虽然在希腊生活、工作很多年,却是第一次到比港参观,亲身感受到比港的变化和祖国的发展强大。侨领们纷纷表示,愿发挥侨界优势,真实客观地向希腊社会介绍中远比港项目取得的成就和发展前景,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和合作,努力提高侨企实力,加强侨团建设,积极参与比港建设发展,为中希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