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希腊大使邹肖力出席中远海运集团与希腊共和国资产发展基金关于比雷埃夫斯港港务局多数股权转让协议签署仪式
2016-04-09 23:23

  2016年4月8日,中远海运集团与希腊共和国资产发展基金关于比雷埃夫斯港港务局多数股权转让协议签署仪式在希腊总理府隆重举行。齐普拉斯总理、兹拉加萨基斯副总理、经济部长斯塔萨基斯、海运部长兹里察斯、政府发言人耶萝瓦西里、希腊共和国资产发展基金主席比齐奥拉斯、以及驻希腊大使邹肖力、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许立荣等出席。

   

  中远海运集团香港公司财务总监丰金华与比齐奥拉斯主席在协议上签字并交换协议文本,会场迸发出热烈的掌声。齐普拉斯总理与签约双方代表合影留念,希腊国家电视台作了现场直播报道。

  此次签署的协议包括《比港多数股权转让协议》和《股东协议》两份文件。根据协议,中远海运集团将获得比港港务局67%的多数股份,以最大股东身份经营和管理比港港务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