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总统帕夫洛普洛斯会见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
2016-04-10 00:03
 

  49日,希腊总统帕夫洛普洛斯在总统府会见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许立荣,驻希腊大使邹肖力、总统府秘书长耶尼马塔斯、外事办公室主任科伊卡女士等在座。

  帕夫洛普洛斯总统表示,比港项目作为中国对希腊的最大投资项目,具有重要的经济和政治意义。希方希望以比港项目为起点,吸引更多的中国投资,并积极开展两国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全面提升两国关系。帕夫洛普洛斯总统说,希方珍视与中方的友谊与合作,愿为促进欧中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他祝愿中国在现代化建设中取得更大成就。  

  许立荣董事长感谢帕夫洛普洛斯总统对比港项目的支持,认为受到总统接见是中国企业家的殊荣。许立荣介绍了中远海运集团对比港未来发展的规划,表示有信心把比港建设成为欧洲最大的港口之一,同时也是绿色、环保、美丽的港口。

  邹肖力大使说,帕夫洛普洛斯总统会见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体现了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和对中希合作的支持。邹大使表示,中方衷心感谢所有支持中希关系发展、支持比港项目的希腊各主要政党和社会各界人士,相信中远比港项目将更多造福两国人民,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进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