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希腊大使邹肖力参观2018波塞冬海事展
2018-06-08 20:45
 
        6月8日, 驻希腊大使邹肖力在总经理沃科斯陪同下参观2018波塞冬海事展。
     
        邹肖力大使说,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和希债危机中,波塞冬海事展起到了凝聚信心,推动合作的重要作用。中国已连续三年成为最大的外国展团,借助波塞冬海事展这一平台,密切了同国际航运界的联系,尤其是加强同希腊船东和海运企业的交流合作,获益匪浅,邹大使祝波塞冬海事展越办越好,成为希腊一张亮丽的名片。
     
        沃科斯说,邹大使2014年上任伊始,就来考察波塞冬海事展设施,向国内大力推介波塞冬海事展和波塞冬海洋旅游论坛,为促进中希海运、海事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中国企业参展热情高涨,推出的新船型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中方企业人员素质和对外交往能力也明显提高。中希都是海运大国,双方优势互补明显,比港项目成为两国合作最大亮点,吸引了国际航运界对希腊和希中合作的高度关注。波塞冬海事展愿进一步密切与中方联系与协作,推动两国在海运海事领域合作结出更加丰硕果实。
     
        邹大使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中远海运集团、中国船级社、中船工业、中船重工等展台,了解当前国际海运业发展趋势和挑战,以及中国企业采取的举措,鼓励中方参展人员利用参加波塞冬海事展机会加强国际交流,推动创新合作,增强竞争优势,为中国经济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