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希腊大使邹肖力接受马拉松荣誉市民称号
2018-06-05 02:25

  

       65日,马拉松市长普西纳基斯在市政府代表市政委员会向驻希腊大使邹肖力授予马拉松市“金钥匙”,并颁发荣誉市民证书。

  邹大使表示,马拉松市授予我荣誉市民称号,不仅是给我个人的荣誉,也是给中国驻希腊使馆的荣誉,表达了马拉松市人民和市长本人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我深表感谢。

  普西纳基斯市长回忆了多年来同邹大使共事,携手推动中希地方交往的经历,赞扬邹大使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说,我们共同打造的城市论坛、马拉松论坛开启了两国地方合作新领域、新境界、新未来。

  邹大使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指引下,中希地方交流合作蓬勃发展,市长先生和马拉松市走在了最前列。无论是城市论坛还是马拉松论坛,凝聚了双方共同的心血和汗水,已成为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重要纽带。我担任驻希腊大使4年半,深感民间和地方交往意义重大,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中国驻希腊使馆将继续支持、协助希腊省市同中方扩大交往,打造新的合作亮点,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