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希腊大使邹肖力与希腊外交部主要官员话别
2018-06-06 20:36
 
        6月6日,驻希腊大使邹肖力邀请希腊外交部秘书长帕拉斯盖洛普洛斯和外交部前国际经济事务秘书长、总理府经济事务办公室主任乔治·齐普拉斯以及外交部负责政治、双边、礼宾、多边事务的司长、副司长们到大使官邸作客,同他们热情话别。驻希腊使馆政务参赞王强、经商参赞李锋、武官许大壮出席活动。
 
        双方共同回顾了近年来中希关系中的大事和取得的重要成果,一致认为两国在政治、经济、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以及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配合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不仅促进了各自国家发展、造福两国人民,也为地区和世界和平、合作、发展作出了贡献。
        邹大使感谢希腊外交部给予他本人和中国驻希腊使馆工作的宝贵支持和帮助,表示将会珍藏这份美好记忆和友情,相信中国驻希腊使馆与希腊外交部的联系会更加密切,合作会更有成效。
        帕拉斯盖洛普洛斯秘书长和乔治·齐普拉斯主任分别代表外交部、总理府高度评价邹大使任期内为促进两国关系所做工作,祝贺邹大使出色完成使命,祝他和家人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