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官员期待见证北京冬奥会取得巨大成功
2022-01-26 22:48

希腊文化和体育部副部长莱夫泰里斯·阿夫耶纳基斯将率领希腊代表团参加北京冬奥会。日前他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他非常关注北京冬奥会的筹备和进展,并相信一定会见证到北京冬奥会的巨大成功。


阿夫耶纳基斯表示,他对中国的关注是系统性的,特别是北京冬奥会的筹备和进展。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了困难,但北京冬奥会的工作进行得非常有序,这给全球体育界带来了乐观和更大的期待。

阿夫耶纳基斯还表示,北京即将书写历史,成为首座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城市。

阿夫耶纳基斯说,2008年夏季奥运会对于北京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对于奥运会和残奥会来说,那都是一次辉煌的盛会。也让我们注意到,北京的基础设施非常好。而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这些设施会得到巨大的提升,同时也有不少新的设施,这让北京成为世界体育的楷模城市。我相信通过借鉴2008年成功举办夏季奥运会的方法和经验,北京将成为世界现代体育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