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军正大使出席“中国之声”新闻平台产品发布会
2024-02-28 15:50

2月27日,肖军正大使应邀出席希腊“One Voice”媒体集团旗下“中国之声”(China Daily Voice)新闻平台产品发布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肖军正重点就中国经济形势、中希经贸合作前景向与会希腊企业家等嘉宾作宣介,指出中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成色十足,创新和绿色水平不断提升;中国拥有强大的产业链供应链优势,在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格局中地位依然稳固,中国制造在世界地位举足轻重,投资中国仍然是许多跨国公司必选项,中国市场在全球经济中仍拥有不可替代的地位。

肖军正还向嘉宾们介绍了中国龙年经济开局的“亮眼”表现,表示中国经济正释放出积极信号,释放更强的消费动力、更足的经济活力、更大的增长潜力,有力提振了各方对中国经济2024年表现的预期与信心。肖大使并简要介绍中方近期出台的系列优化外方人员赴华举措和中国—希腊往来直航班次增开情况。最后,肖军正期待并呼吁两国人民加强交流往来,共同续写中希友好和互利合作新篇章。



“One Voice”媒体集团成立于2006年,用户群体重点面向希腊经济界,最初仅为新闻网站,现增发有关经济和政治话题周日版报纸。“中国之声”是由“One Voice”集团面向希腊商界、科学家等人士发布的每日涉华经济或贸易等新闻简报,旨在成为中希间商业界沟通桥梁,为期待寻求对华合作或扩大在华业务的希腊企业家提供涉华商务资讯,帮助其更好了解中国市场,以及帮助中资公司在希推销其产品或服务、了解外商在希经营政策或寻求希腊合作伙伴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