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希腊使馆举行庆祝建军91周年招待会
2018-07-20 16:20

 

  2018年7月19日晚,中国驻希腊使馆武官许大壮大校夫妇在使馆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希军副总参谋长弗洛罗斯中将、海军参谋长楚尼斯中将、军事法院院长戈戈斯中将、军事检察院检察长安苏利斯中将、海军舰队司令帕夫洛普洛斯中将、陆军后勤司令部司令瓦西利亚蒂斯中将、海军后勤司令部司令卡菲齐斯中将等军政要员,部分驻希使节和武官、社会各界友人、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招待会,中国驻希腊使馆临时代办王强、使馆各部门外交官参加活动。

     
     

  招待会始终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举行,各界来宾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表示祝贺,对中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对中国军队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招待会上,宾主共同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军!》宣传片,同时展播了《中国军队新时代风貌掠影》和反映中国军队参与联合国维和任务的电子图片,并发放了反映中国军队建设和中国文化的画册和图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