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启月大使会见希腊独立输电运营公司主席
2018-08-22 00:25
        8月21日上午,驻希腊大使章启月在使馆会见了希腊独立输电运营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努萨基斯和中方副总裁史兴华。  
     
  章启月大使会见马努萨基斯主席   
   
          章启月大使表示,中国国家电网公司入股希腊独立输电运营公司是中希互利合作的重要成果和成功典范,有利于发挥两国优势,加快希腊电网联通和升级改造,提高能源安全和效率,兼具社会和经济效益。当前,希腊正步入经济恢复和发展的新阶段,中希两国合作前景将更为广阔,相信希腊独立输电运营公司能为促进希腊经济发展和地区互联互通作出更大贡献。
     
  章启月大使、李锋商务参赞与马努萨基斯主席、史兴华副总裁合影   
  
        马努萨基斯介绍了该公司运营情况,表示自2017年6月完成股权交割以来,中希双方团队密切配合、优势互补,公司在推动希腊电网互联等方面取得重要进展。希中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中方对希腊的发展继续给予有力支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