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希腊大使夫人宁懿与希腊总理夫人亲切话别
2018-06-15 14:56
 
        2018年6月15日,驻希腊大使夫人宁懿参赞在希腊总理府辞行拜会希总理夫人佩里斯特拉·巴齐亚娜女士,双方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共叙往事,亲切话别。
 
        宁懿参赞回顾了与巴齐亚娜女士交往、合作的美好时光,感谢她积极推动中希在教育、科技等领域的交流,表示十分珍惜两人之间的友好情谊,并祝总理夫妇工作顺利,中希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巴齐亚娜女士对邹肖力大使和宁懿参赞即将离任深表遗憾和不舍,她回忆了这几年里中希关系的大事,高度评价邹肖力大使为中希关系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宁懿参赞对她本人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她表示热爱中国和中国文化,珍视与宁懿参赞的深厚友谊,将继续支持、推动中希友好交往,祝邹大使夫妇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