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事服务在身边”——驻希腊使馆赴萨洛尼卡现场办公
2023-04-06 00: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落实“外交为民”理念,进一步打造海外民生工程,驻希腊使馆开展“领事服务在身边”系列活动。4月2日,赖波公参率领事工作组赴希腊第二大城市萨洛尼卡现场办公,受理当地侨胞的护照、公证、认证等领事证件申请,解答有关领事证件、“中国领事”app使用等相关问题并发放《中国领事保护与协助指南》。

赖波公参向侨胞介绍了祖国发展形势、中希关系及两国各领域合作情况,号召旅希侨胞团结友爱、合法经营、积极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中希经贸人文交流和民间友好贡献更大力量,表示使馆将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方便的领事服务,维护大家的正当合法权益。



赖波公参一行同时走访了中希友好华侨华人协会和希腊闽商总商会,与当地侨团代表座谈,了解侨胞们在希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征求对使馆工作的意见建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