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军正大使走访慰问萨洛尼卡侨胞
2022-09-11 20:21

9月10日,中秋佳节之际,肖军正大使在出席萨洛尼卡博览会期间,专程走访希腊闽商总商会和希腊中希友好华侨华人协会,会见闽商总商会会长陈千枝和中希友好华侨华人协会会长廖贤钰等。


肖军正向侨领和旅希侨胞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旅希侨胞克服疫情困难,坚持自立自强,深耕发展,为当地社会发展和中希合作作出积极贡献。闽商总商会和友好协会凝聚希腊北部侨胞,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

肖军正鼓励旅希侨胞坚定信心,加强团结,自觉遵守当地法律法规,为中希友好作出更大贡献。

肖军正在陈千枝会长等的陪同下,走访萨洛尼卡华侨华人商家,了解侨胞经营情况,鼓励侨胞诚信经营,不断探索发展机遇。肖军正还专门看望了因暴雨商品遭受大面积水淹的一家侨胞商铺,鼓励其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在侨团的帮扶下尽快恢复生产经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