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希腊使馆祝所有华侨华人中秋快乐!
2022-09-10 14:18

同胞们:

时值壬寅中秋到来之际,驻希腊使馆祝愿旅希华侨华人、留学生、汉语教师及志愿者、中资机构人员中秋快乐,祝愿广大同胞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中希友谊地久天长!

中秋明月海天阔,万里一色山河长。中秋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承载着全球华侨华人对团圆和睦的美好追求,蕴含着浓浓的家国桑梓情怀。希腊与祖国相隔万里,受现实因素影响,很多人不能够回国与家人团聚,但无论您身处何处、何种境遇,您的健康都是家人和祖国最大的牵挂,您的平安都是使馆最深的挂怀。海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希望每一位同胞都能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祖国和使馆永远是你们最强有力的后盾。我们将全力以赴,为每一位同胞提供更加周到的帮助和服务。

再次祝愿所有同胞中秋快乐,祝愿中希关系再创新高,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驻希腊使馆                

                                                                2022年9月10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