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希腊使馆举行庆祝建军95周年招待会
2022-07-29 20:43

2022年7月28日晚,驻希腊大使肖军正、国防武官王润绪大校在使馆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希国防总参谋部卡斯特利西奥斯准将、卡拉利斯准将,警察总部副总长吉亚尼纳斯中将,公民保护部副部长伊科诺穆先生等希腊军政官员以及我驻希使馆王强公参、丁永华参赞等外交官近40人出席招待会。

肖军正大使在致辞中强调,当前世界遭遇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习主席前不久提出全球安全倡议,对国际社会共同加强安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对中希两军加强安全合作也具有现实指导意义。肖大使在讲话中还简要回顾了中希两国两军友好关系的交往亮点和佳话,强调中希两军交往是两国关系发展的重要推力。


王润绪武官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强调中国军队不仅是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坚强柱石,也是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强大力量。

招待会始终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各界来宾纷纷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表示祝贺,对中国国家发展及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钦佩,对中国军队为履行国际责任与义务、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




招待会上还展播了《中国军队这十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掠影》电子图片和解放军强军主题宣传片,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全面推进实现强军目标的建设发展历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