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希腊大使邹肖力会见希海运部长兹里察斯
2015-11-04 03:49

  2015年11月3日,驻希腊大使邹肖力在官邸会见希腊海运和岛屿政策部部长索佐里斯·兹里察斯,双方就加强中希海洋合作坦诚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邹大使说,今年是中希海洋合作年,在两国中央、地方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双方开展了30余项活动,成果丰硕,中希关系内涵得到了进一步丰富。部长先生即将赴华出席中希海洋合作年闭幕式以及中国-南欧国家海洋合作论坛,具有承上启下、引领未来的意义。希望希方更好地发挥地缘、人才、技术、经验等方面优势,加大政策支持力量,继续走在中欧海洋合作的前列。

  兹里察斯感谢中方盛情邀请,让他有幸成为希新政府第一位访问中国的部长。兹里察斯表示,希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的战略伙伴关系,将同中方加强合作与协调,共同推动在双边和多边框架下的海洋合作取得新成果 。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