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总理向中远希腊比雷埃夫斯港集装箱码头扩建动工致贺信
2015-01-23 01:36

  1月22日,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比雷埃夫斯港三号集装箱码头扩建项目动工典礼在希腊比港隆重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致信祝贺。

  李总理指出,中希比雷埃夫斯港的合作互利双赢,惠及人民,堪称典范。中方希望双方携手努力,将比雷埃夫斯港打造成为地中海一流港口和地区重要枢纽,并以此为依托加快构建中欧陆海快线,推动两国务实合作不断向前发展,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希腊总理萨马拉斯出席典礼。他在致辞中表示,中远对希腊比港投资已成为希腊成功吸引外来投资的典范。有力推动了希腊经济发展,创造了众多就业岗位。感谢中国政府给予希腊的坚定支持和信任。

       相关报道视频地址:http://news.cntv.cn/2015/01/23/VIDE1422012055872557.shtml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