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希腊大使邹肖力会见比雷埃夫斯市市长
2015-11-20 00:48

  2015年11月19日,驻希腊大使邹肖力在使馆会见了希腊比雷埃夫斯市市长莫拉利斯,双方进行了友好、坦诚的交流。

  邹大使表示,比雷埃夫斯市有着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是比雷埃夫斯港周边最大的城市,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近年来,随着中远公司在比港集装箱码头的经营,比市也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媒体所熟悉。邹大使希望比市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加强同中方的交流,在东西方文化和经济交往中发挥重要的桥梁作用。

  莫向邹大使介绍了比港的历史,表示比市欢迎中远在比港扩大投资,愿为此创造良好的氛围,希望中远比港项目能给比市和周边城市带来发展和繁荣。比市正在申请成为2021年的欧洲文化首都,比市愿同中国的姐妹城市上海市加强交流,为深化希中人民之间的友谊与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