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希腊大使邹肖力会见“2015重走海上丝绸之路”船队
2015-09-01 00:52
 

  8月31日,驻希腊大使邹肖力在使馆会见了由翟墨率领的“2015重走海上丝绸之路”船队。

 

  邹大使欢迎船队驶抵希腊,表示希腊拥有悠久的海洋文明,一直是世界海运强国,中国和希腊在海洋领域开展合作拥有广阔前景。今年是中希海洋合作年,海洋文化交流是海洋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船队来访丰富了中希海洋合作年活动内容,有助于希腊民众更好地了解中国的海上丝绸之路,扩大双方在海洋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促进两国友好关系发展。

  翟墨代表船队感谢邹大使会见,表示将利用一切机会传播中国海洋文化,为加强中国与海上丝绸之路沿岸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多做贡献。

 

  此前,希腊帆船俱乐部于8月28日为翟墨船队举行了欢迎仪式。希腊新闻总秘书处主管官员、希腊帆船运动界代表和中国驻希腊使馆政务参赞肖业文出席仪式。仪式现场还展出了中希海洋合作年活动图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