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代表团访问希腊
2015-07-21 22:27
 

  7月20日,应希腊外交部邀请,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晓涛率团访问希腊。期间,王晓涛副主任会见了希腊副总理兹拉加萨基斯、经济部长斯塔萨基斯、经济部主管海运事务的常务副部长兹里察斯、外交部经济事务秘书长齐普拉斯和私有化基金负责人等,并实地考察了中远比雷埃夫斯集装箱码头公司。

  兹拉加萨基斯等表示,希政府将根据同国际债权人达成的协议恢复国内金融市场稳定,推进各项改革,实现经济发展。希方视中国为重要的战略合作者,欢迎中国公司积极参与重大项目的投标,同希腊在贸易、投资、旅游、海洋等领域扩大合作。

  王晓涛副主任积极评价希腊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表示希望通过此访传递扩大两国互利合作的信心,增进相互了解,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

  驻希腊大使邹肖力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