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希腊大使邹肖力访问派拉马市
2015-06-13 23:36

  2015年6月12日,驻希腊大使邹肖力夫妇访问派拉马市,会见了派市市长拉胡达基斯和市政委员会主席卡拉扬纳基斯,并应邀参观了当地的修造船厂。

  拉胡达基斯市长和卡拉扬纳基斯主席对邹大使夫妇的来访给予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派市的历史、经济和社会情况。拉表示,派市愿在互利基础上,通过沟通协商的方式,与中远等中国企业和谐相处,共谋发展。欢迎中方投资当地的修造船厂,并希望与中国城市结好,扩大双方的文化合作。

  邹大使积极评价派市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表示派市历史文化遗产丰富,修造船业发达,拥有先进的技术和高素质的从业人员,令人印象深刻。邹大使强调,中国政府一贯支持中国企业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与地方政府和民众加强交流,增进互信,不断造福于两国和两国人民。中国驻希腊使馆愿积极推动中国地方政府、企业和文化机构与派市开展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派拉马市位于希腊首都雅典西南方向,与比雷埃夫斯港集装箱码头毗邻,常住人口约6万人。派市经济以修造船业为主,拥有各种规模的修造船厂30多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