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希腊大使邹肖力与河流党主席塞奥佐拉基斯共同参观中远比港码头公司
2015-05-16 19:34

  2015年5月15日,驻希腊大使邹肖力与河流党主席塞奥佐拉基斯共同参观了中远比港码头公司,并接受记者采访。

  塞奥佐拉基斯主席在听取了中远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实地参观了码头设施后对随行记者说,中远比港码头公司现代化的设施和良好的业绩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远比港码头公司给1000多名希腊人提供了就业岗位,不仅如此,中远在比港的经营和其他中国企业在希腊的投资帮助希腊朝着振兴经济的目标不断迈进。因此,我们需要中国投资者,也希望尽可能多地与中国等世界强国开展合作。

  邹肖力大使表示,前天希腊政府宣布正式启动比港私有化第二轮招标,塞奥佐拉基斯主席今天的来访是在正确的时间里做了一件正确的事情。六年多来,中远比港码头公司用无可争辩的业绩和口碑证明自己是比港最好的投资者,中希互利合作有着不可限量的广阔前景。中国古语道“百闻不如一见”。欢迎更多希腊政治家、媒体、民众来中远比港码头参观,增进相互了解和信任。中国政府支持中国企业在平等、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同希方扩大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河流党是希腊议会第三大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