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希腊总理萨马拉斯
2013-05-17 22:36

    5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希腊总理萨马拉斯。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记者 张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希腊总理萨马拉斯。

    张德江说,中希两国友谊深厚,2006年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关系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总理先生此访期间,两国领导人就深化传统友谊、扩大互利合作达成了重要共识。中国全国人大高度重视与希腊议会的友好关系,愿密切各层次友好往来,加强民主法制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交流,为丰富中希关系内涵、深化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萨马拉斯说,希腊和中国长期以来相互尊重,相互理解,两国人民怀有友好感情。双方议会交流是希中沟通的重要桥梁。希方愿深化两国议会交流,促进希中关系进一步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