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媒体关注第二届希中海洋合作论坛成果
2016-07-04 22:30
 

  7月4日,希腊国家通讯社雅通社、希腊国家电视台、《每日报》等主要媒体关注第二届中希海洋合作论坛取得丰硕成果。译文主要内容如下:

  4日,旨在加强希中两国海运领域合作的第二届中希海洋合作论坛在北京召开。希腊经济、发展和旅游部长乔治·斯塔萨基斯在发言中说,与中方开展合作将为希腊实现经济复苏创造条件,两国在基础设施和旅游领域合作前景广阔。

  根据希方与中国国家旅游局签订的三年期行动计划,未来双方将在以下七个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一是增强两国旅游宣介;二是通过信息和技术交流,扩大文化旅游、蜜月旅游和医疗旅游等合作;三是相互推动电影电视旅游,以吸引两国影视制作;四是加大旅游教育和培训力度,为旅游从业者提供希语和中文培训;五是在旅游投资项目领域加强交流;六是启动开通雅典——北京直航;七是加强两国在世界旅游组织等国际组织框架内的合作。

       论坛期间,来自科技、海运、能源、旅游、医疗、化妆品、农产品和机械制造等领域约34名希腊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或企业推介,并同参会的300多名中方企业家进行交流。两国企业家共签署8项涉及投资、不动产、贸易、科技等领域的合作协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