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媒体报道第二届希中海洋合作论坛
2016-07-04 21:31

  74日,希腊主要媒体报道了第二届希中海洋合作论坛有关情况。译文主要内容如下: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在北京出席第二届希中海洋合作论坛时表示,希政府与国际债权人达成的第三轮救助协议帮助希腊站稳脚跟,首轮评估成功完成证明了希腊积极推进改革的努力。为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升经济活力,希政府在近日出台新的发展法,为坚定投资者对希信心,减少投资风险创造了重要平台。希腊通过不断吸引公共和私人领域的投资,以应对资本外流和失业等问题。总之,希腊向国际市场发出强有力的信号,即希腊正在坚定地迈入新时代。  

       齐普拉斯总理强调,希中是战略伙伴,中远比港项目是希中互利合作的良好体现,希腊愿与中方携手在地中海地区扩大合作。  

    李克强总理表示,中希关系真诚友好,中国企业家对扩大对希腊投资抱有浓厚兴趣,中国愿助力希腊成为更为强大的欧洲国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