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北京冬奥:旅希侨胞挥笔泼墨展风采
2022-01-27 22:29

在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之际,中国驻希腊使馆举办“中国希腊,一起向未来”作品征集活动,得到广大旅希侨胞的热情支持和踊跃参加。他们以用心的作品和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北京冬奥会的热切期盼、美好祝愿和坚定支持,展现了旅希侨胞心系祖国、支持冬奥的良好风貌。快随小编一起看看他们的优秀作品展示吧。

青年书法家覃德文写下“中希牵友谊,一起向未来”十个大字,潇洒自如、颇有力度。写出了侨胞对冬奥会圆满举办的热切期盼,对中国、希腊携手合作,一起向未来的美好祝愿。

温娜、智强以一首自创歌曲《滑出一个梦》,用优美的音乐为参加北京冬奥会的冰上健儿们加油喝彩。祝福他们滑出自信从容,滑出梦想未来,滑出精彩人生。

来自河北师范大学的张胜林以冬奥会冰雪15项和河北张家口“雪如意”跳台为原型,创作了一幅中国画《雪如意》,祝福中希友好,共庆美好冬奥!双城之奥,注定不凡!瑞雪如意,如意冬奥!

雅典中文学校学生陈飞扬、郭家豪、郝钟涵、刘俊熙、唐悦、杨乐心、张贞欣以冰雪运动为灵感,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了中国、希腊在内的各国奥运健儿冰上起舞,雪中穿梭的精彩景象,也激励自己以冰雪运动员为榜样,健康成长,奋力拼搏,永争第一。【侨校的七幅作品做成拼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