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希腊大使邹肖力与希中协会主要成员话别
2018-06-11 15:19
 
        6月10日,驻希腊大使邹肖力夫妇应邀赴希中协会主席波塔米亚诺斯家中作客,同协会主要成员热情话别。
 
        邹大使同协会成员共同回顾了四年半来中希关系取得的重大进展以及使馆同协会交往合作重要事件。波塔米亚诺斯主席代表协会发表热情致辞,向邹大使为推动两国和两国人民友好交流合作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敬意。他说,中国是希腊的好朋友,在希腊经济最困难的时期,中国始终坚定支持希腊,两国人民心相通,情相连。协会将同使馆保持紧密联系,继续做好两国民间交往桥梁。
 
        邹大使感谢波塔米亚诺斯主席和希中协会给予使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希中协会为增进两国社会的相互了解、推广汉语教学、宣传中国文化、推动地方合作做了大量工作,中希关系所取得的成果也包含了协会的努力和贡献。邹大使祝协会的老朋友们身体健康,永葆活力,继续为中希友好事业发光发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