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启月大使会见希腊阿提卡省省长
2020-08-10 15:15

  近日,章启月大使会见了希腊阿提卡省省长帕图里斯,就中希团结抗疫和下阶段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章大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和希腊发扬患难与共、共克时艰的良好传统,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合作、并肩战斗,进一步巩固了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阿提卡省是希腊经济文化科技实力最强的省份,在中希关系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双方都面临着防控疫情和恢复经济的现实挑战,中方愿积极加强同阿提卡省交流,推动中国企业到阿提卡省开展经贸投资、文化教育、绿色发展、友好省份等各方面合作,为拓展中希各领域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帕图里斯省长感谢中国为希腊应对疫情提供的宝贵帮助,表示愿同中方积极探讨多领域抗击疫情的合作前景,加强两国科技医学交流合作。当前,希腊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在积极推动经济复苏。阿提卡省及他本人始终重视希中关系发展,愿进一步同中方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阿提卡与中国相关省份友好交流,为希中关系发展增添更多动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