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希使馆领事部将赴萨洛尼卡开展 “领事服务在身边”活动
2023-03-23 15:05

中国驻希腊使馆领事部将于4月2日赴萨洛尼卡市开展“领事服务在身边”活动,届时将会开办领保讲座、现场办公。

一、时间和地点

4月2日14:30,萨洛尼卡市Promitheos 27号。

二、温馨提示:

1、请有需要的侨民尽快与萨市希腊中希友好华侨华人协会和希腊闽商总商会联系报名。各项业务办理所需材料及费用请在中国驻希腊使馆网站查询。

2、现场办公受理中国公民护照和旅行证颁/换/补发、公证、认证等相关申请。

3、办理领事证件申请人请提前查看中国驻希腊使馆官网关于办理证件相关材料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4、如有需我馆协助送达已办妥的护照等领事证件,请在3月31日前与我馆或希腊中希友好华侨华人协会和希腊闽商总商会联系。

5、请提前将费用转至我馆指定账户,并打印好纸质版订单号和转账凭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