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军正大使出席中国船级社地中海地区委员会2023年年会
2023-10-20 17:35

10月17日,肖军正大使在雅典出席中国船级社(CCS)地中海地区委员会2023年年会。会议由CCS地中海地区委员会主席、希腊DYNACOM & SEA TRADERS航运公司董事长普罗科皮乌主持,希腊海运与岛屿政策部前部长瓦维齐奥蒂斯、希腊航运金融协会主席希拉达基斯、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口公司董事长俞曾港,中国船级社副总裁蔡琰先,以及中希航运界40多名人士参加了会议。

肖军正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以比港为龙头的中希海运合作成果丰硕,中国船级社在希腊业务稳步发展。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基本面不会改变,经济全球化发展趋势不可逆转,相信中希海运合作也会有更加广阔的前景。下一步,建议中希在航运金融、船舶制造、船舶检验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参会嘉宾分别就加强中希航运合作进行了发言,中国船级社有关专家就CCS业务发展、船舶新能源发展动态等进行了专题介绍,与会代表就船舶节能减排技术、欧盟关于航运的碳排放交易规定等行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