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中国一瞥》图片展在希展出
2012-07-20 16:10
       715,雅典南部阿伊纳岛在其民俗博物馆展出了精心布置的《当代中国一瞥》图片展。当晚,阿市市长Sakiotis、副市长Koukoulis、商业和制造业协会主席Giannoulis、希摄影家协会负责人及当地民众齐聚博物馆,为展览拉开了帷幕。我驻希使馆文化处一秘陈晓博士应邀出席了该展并致辞。
   《当代中国一瞥》图片展由阿伊纳市政府和希腊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我驻希使馆文化处为该展提供了部分图片。该展主要图片来源于去年11月阿市代表团访问中国浙江丽水时所拍照片。阿伊纳于去年和丽水结成姐妹城市,并签订有关协议,希望加强两市在文化、教育、旅游、商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300幅图片生动展示了丽水的风土人情,捕捉了转型期当代中国城市、乡村传统与现代共存的面貌,反映了天、地、人和谐一体的中国理念。热情、好奇的希腊人,通过其镜头传达了他们眼中真实的中国。
    该展将持续一周,展览期间,还将配合举行中希文化论坛,以吸引更多的市民观展,了解当代中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