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奥代表团顺利抵达雅典
2011-06-21 23:48
 

  620深夜和21日凌晨,参加第十三届世界夏季特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一行137人分两批抵达雅典国际机场。他们身着红白相间的特奥运动服,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受中国驻希腊大使罗林泉的委托,使馆政务参赞郑曦原和文化一秘陈晓迎上前去,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希腊特奥委派出了志愿者协助接机,并在机场辟出专用快捷通道。有4名可以说希腊语的华人志愿者参与了接待。运动员们一出机场就登上主办方事先准备好的巴士,连夜开赴奥林匹克运动的发源地古奥林匹亚。 

    中国代表团由97名特奥运动员、40名教练及工作人员组成,将分别参加田径、游泳、足球、篮球、乒乓球、举重、体操、轮滑、滚球、羽毛球、柔道11个项目的比赛。中国代表团是本次特奥会人数最众、参赛门类最多的代表团。希腊主办方对中国客人做出特殊安排,特意请他们到古奥林匹亚先事休息,并与当地民众联谊。代表团将于24日返回雅典参加开幕式,随后投入各项比赛,与世界各国运动员们一起在特奥大家庭中传递快乐与友谊,体现“勇敢尝试、争取胜利”的特奥精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