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家创作组赴希腊创作考察
2011-04-26 18:21
 

  应希腊美术家协会之邀,中国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刘健率领“中国文联美术家创作组”一行8人于42126日赴希腊创作考察。  

  创作组参观了雅典卫城、国家考古博物馆、德尔斐阿波罗神庙和美丽的圣托里尼,被西方文明的发源地希腊的雄浑、纯朴、神秘与澄静深深吸引,边走边画,将古国希腊经久不衰的魅力留在了画作中。  

  422,创作组与我馆临时代办郑曦原和文化处一秘陈晓交流。郑代办介绍了希腊的历史与现状,深入浅出,幽默风趣,更加激发了画家们对这片神奇土地的探究欲望,他们纷纷表示要永远留住无限的希腊之美。 

  近年来,中希两国的文化交流日益频繁,涉及领域更为广泛。两国美术家交流的形式和渠道也日益多样化,东西方视觉之美交互绽放,极大地推动了艺术创作与相互了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