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请自希腊回国人员如实申报行程
2021-12-17 15:49

近期,有乘客搭乘雅典至北京航班回国后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经查,该乘客违反赴华前自我隔离14天防疫规定,存在隐瞒行程、酒店订单造假等情况,给同机乘客带来极大风险,对国内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影响。

中国驻希腊使馆再次提醒,故意隐瞒旅行史、伪造检测报告等均属违法行为,有关部门将进行追责。请大家切实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谨慎安排旅行计划。如确有必要旅行,请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按照有关通知要求进行检测,申请健康码时如实申报相关情况。(了解具体要求请查看“关于自希腊出发搭乘航班赴华人员申请健康码流程的通知”)

如有疑问,请咨询中国驻希腊使馆:电 话:+302106723282 (工作时间9-12点),+306973730680 (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咨询邮箱:krinon2a@gmail.com,健康码复核专用邮箱hsm67b@gmail.com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