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启月大使致旅希侨胞的辞别公开信
2021-04-03 17:00

  广大旅希侨胞朋友们,

  你们好!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到希腊任职已有2年8个月。近日,我将离任回国。因为疫情的原因,我无法行前与大家见面,谨以此信与大家道别。

  两年多来,中希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共建“一带一路”步伐加快,文明交流持续深入,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长足发展,这一切离不开侨胞们的大力支持。我时常想起,习近平主席到访时你们热情挥动国旗的样子,使馆举办的文化活动上你们忙碌的身影,招待会上中文学校孩子们的美妙歌声和舞姿。你们的辛勤付出和热情参与,为我们的工作增添了亮点,中希两国人民友谊不断结出硕果。在此,我谨向所有在希腊的华侨华人对中国驻希腊使馆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谢意!

  纸短情长,道不尽感谢与祝福。惜别依依,我真诚希望侨胞朋友们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以相互帮助的大爱共度疫情难关;希望你们继续发扬爱国爱乡传统,为促进中希友好,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祖国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愿侨胞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进步!

 

 章启月           

  二〇二一年四月三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