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积极参加波塞冬海事展
2022-06-07 21:43

6月6日,因新冠疫情延期举办的希腊波塞冬海事展(Posidonia)时隔4年于雅典隆重开幕。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口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集团、中国船级社、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等中资企业亮相展览,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中国驻希腊大使肖军正莅临企业展台参观。

希腊以海立国,拥有世界最大规模商船队,向海而生的基因根植于这片土地。2018年,中国与希腊签署政府间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开启两国海洋合作新篇章,“一带一路”旗舰项目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已成为亚洲商品进入欧洲的门户。此次,中国企业克服疫情不便,积极参与波塞冬海事展,为希腊进一步深耕海洋经济贡献力量。今年是中希建交50周年,两国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巩固深化绿色航运、智能港口、修造船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